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犯一些小錯誤,可有一個錯誤至今都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下午應該是我在學校上劍橋英語課,也許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對老師上的課也產生了厭倦情緒,當我的同學提議不要上課,溜出去玩時,在老師眼裡一直是好學生的我竟然一口同意了,於是我們來到鄰近小區玩。其實,我的心裡是一直忐忑不安的,所以,可想而知,這種玩並不開心。也許是我第一次逃課,大概過了一小時,我就開始擔心老師會晚來上課,便問我原因,我做賊似的低聲回答是家裡有事,所以晚來了,張老師竟然信以為真,讓我趕快把書打開上課。我坐到位置上鬆了一口氣,心想:早知如此,我就不用擔心了。 

  轉眼又過了一星期,又要上劍橋英語課了,這回我索性就不去了。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老師有事,劍橋課暫停一次。這天中午,爸爸按照我說的時間到學校接我,就在我得意洋洋地坐在車裡回家時,爸爸的手機響了。爸爸和對方說了一會兒話,然後神情嚴肅地問我:“你今天下午劍橋課到底上不上?”我心想,糟了,一定是老師打電話來了,我低着頭髮出了蚊子般的聲音:“不知道,老師好像今天有事。”爸爸二話不說,立刻“押”着我回到了學校,面對張老師的責問,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這天晚上,我被爸爸媽媽嚴厲地批評了,並被懲罰取消一個月里安排的一切娛樂活動,尤其是我嚮往已久的一次觀看魔術表演也被取消了!那時的我,心裡的後悔勁就不用談了。 

  可是現在,我長大了,不會再逃學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少犯錯,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