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往事慢慢回憶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慢慢回憶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總是很多愁善感。想到什麼,總有記下來的衝動。思緒跑到天邊的時候,會想,如果以後老了,回首往事的時候,竟可悲地發現自己記不清楚年輕時發生的事情了,或許有些刻骨銘心的事情也都淡忘了,甚至沒有什麼提起的必要。然後我被驚嚇住了,為了不讓自己年老的時候這麼可悲,我要把每一件能回憶起來的事都細細地記下來,留給自己慢慢回憶。

  我有一個不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在我們吵架吵得很厲害的時候,我都不會承認她是我朋友。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我們畢竟朝夕相處了三年,吵鬧廝殺也好,和睦相處也罷,我們都曾在對方的生命里留下了大大的印記。那時候還太小,總是抓住點屁事不放,互以抓住對方的小辮子為榮,每次都吵地不共戴天,人仰馬翻。但是在畢業的那天,我們還是選擇很友好地對彼此微笑,我們甚至還手牽着手拍了一張畢業照,手腕上都戴着可愛的小鏈子,笑的眉眼燦爛。雖然之後還為這張照片討論地喋喋不休,爭論誰的膚色更白一點而吵鬧,但我一直都保留着這張照片,嶄新,完好無損。直到現在。

  之後,我們就失去了聯繫,因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要過,我們走的人生路並不是同一條路。從畢業之後,學校分開了之後,生活自然而然地就分開了。我們終於不再像滕蔓那樣總是交織糾纏在一起了,分開的很徹底,沒有了聯繫。

  或許,人是一直都在變的,不可能為了某一個人某一時間段而保留着原樣,畢竟要生活,畢竟要不斷地適應。

  儘管如此,遠方的朋友,還是願你日日安好。

您正在瀏覽: 往事慢慢回憶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慢慢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