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2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老家就是不錯,從我們家老太太那兒回到姥姥家我才發現我的胃有救了。走的那一天姐姐有很多不舍,以前走的時候也沒見她那樣,後來才知道她是說我走了以後她的飯咋辦。因為這些天飯全是我做的。我特好地說我會給我親愛的姐姐帶回來好多好多吃的,說完我姐姐就說我坐着說話不腰疼。

  回到劍國門路途雖然遙遠要是在以前我早就叫喚開了,但是現在我為了我的胃我也樂的屁顛屁顛的,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從廣元回姥姥家那天走得早,天還沒亮路過劍國門的時候太陽剛剛出來微微的露出的光芒泛着淡淡的紅暈,就像是打翻的紅墨水在水中一點點的染暈開來嬌艷的一點點露出頭來像是一個害羞的姑娘,後來我就睡著了,睡得很甜很甜。

  這兒雖然偏僻但是很美麗,四川就是一個好地方,我突然發現了。老爺的家很大比我住得城市的家大多了,但是唯一不好的是老爺家有兩條大狼狗,這兩條狗狗都不認識我這就麻煩了。姥爺說是我沒事就跟着哥哥們就好了,弄得我整天跟着哥哥們屁股后,哥哥們很壞的。跟他們打牌我一次也沒有贏過,哥哥每一會都會詐唬我,我每一會都相信。但是哥哥們也很好,比如我會陪他們一起去放牛,我和妹妹一起去。

  那個放牛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池塘,以前聽老人們說那裡死了很多人,叫我們沒事不要去,從池塘旁邊繞過去有一個小樹林,那裡有一棵結果果的樹叫什麼已經不記得只是記得到了夏天它會結紅通通小果子,我和妹妹會去摘一點吃。有點酸,感覺像是在姨姨家門口的桑樹上桑果一樣酸酸的。

  會去的時候哥哥會把我和妹妹放到牛背上,騎牛的感覺真的好怪,一顛一顛的,抓着牛角哥哥在一邊扶着我感覺真的好好玩。這裡晚上幾乎都沒什麼電視可以看,我們一家子便坐到院子里在外面擺龍門陣,那時候我和妹妹一起給姥爺姥姥唱歌,一起跳舞。天空也很美麗,星星就像是寶石鑲滿了整個天空,在城裡的時候我唯一一次見過這樣明亮的夜空是有一回體育館組織一個文藝活動,我家正好就在對面,放煙火的時候,從我家的地理位置來看是最美的,但是也有不足那就是聲音太大了,嚇得我和妹妹直往屋裡跑。

  不知道是誰捉到一隻老鼠,還給我和妹妹玩,我和妹妹便圍着磨買開老鼠。用一個長長的竹竿把老鼠掛起來,我圍着磨叫嚷着買老鼠買老鼠拉。妹妹就在旁邊說我買我買,磨是圓的,也有一個圓圓的小洞,我們玩的正興的時候,一隻可愛的小蛇就冒出來了,嚇的我和妹妹就往裡跑,家裡辛好舅舅在。舅舅把蛇捉住后,問我有沒有被咬見。我說沒有,後來我媽媽在也不准我靠近那個磨了。

  老屋我也不是很喜歡,也許跟綿陽的天氣有些關係,家裡總是潮氣很重。按我們老家地說法家裡要是有老人就的準備兩口管材,正屋就放着兩口,那時候小我一般都避免進正屋,正屋旁邊是煮飯的地方,這裡太偏僻連煤氣都沒有,自家都是用柴火,我說去幫忙可是回過頭來確實滿臉的灰塵,哥哥說我去是幫倒忙,直嚷着叫我出去。沒辦法看來我就只好負責吃東西。

  我也有去趕集,這裡有個規定幾號幾號就要去趕集,很是熱鬧。我和妹妹一起去,我主要是去吃東西,那兒有很多小吃,什麼麻辣燙什麼各色小吃。那兒有好多的茶店,都說四川人喜歡擺龍門陣,這道是。我是不喜歡喝茶的味道始終喝不慣,在茶店有時會碰見姥爺,姥爺是很喜歡吃糖的,身上總是裝着一兩塊冰糖每回都會給上我和妹妹一點,很甜很甜。

  鎮上有一個地方有一個廟,我記得我有去過一回,那兒有很多的樓梯,總是要走很久的路才可以到達,每一會我都上不了最高的地方。     

  也許有時候只有我站在原地,時間還在走,人也在變,但是我是永遠的沉睡在記憶力里。我是不是很傻。

您正在瀏覽: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事重提]永恆的記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