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過去往事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往事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早已成為了過去,本來,我不想提起的,但現在痛苦的生活糾纏着我,令我不得不去想起它

  在過去的幾年,也就是在上小學時,我很快樂,也許我的成績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從未感受到生活的難受。在小學快畢業時,我參加了某重點中學的考試,雖然沒有考上,但爸爸媽媽相信我是一個行的孩子,交了大量的錢讓我去讀。

  進入初中后,學習壓力變大了,在沒有爸爸媽媽的輔導下,我的成績一下再下,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爸爸媽媽,又加上和同學相處得不是很好。兩樣加起來,彷彿覺得頭上頂了一片烏雲,昏暗不已,生活好象走進了世界的盡頭。回想起過去有趣的時光,心中充滿了苦澀。

  過去畢竟是過去,再好的時光也不可能倒轉。正如詩中所述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往事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往事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