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就去學校了,剛進校門,便聞到濃濃的香氣正向我撲來。我問保安爺爺:“爺爺,請問這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啊!””哦!這是我們杭州的市花——桂花,我們學校的桂花也算是多年的吧!“保安爺爺笑呵呵地說。

  我一進桂花園,便看見一顆高大挺拔的樹上點綴這金燦燦的桂花,走進一瞧,看見一朵朵小小的桂花擠在一起,像一串串金色的葡萄,有的桂花擠成一團在跳舞,有的桂花聚在一起,正在說悄悄話,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碧綠的葉子後面。

  我找了一張石凳坐了下來,打開書,津津有味的品味着書。突然一陣風拂過,一朵朵桂花變成了一隻只小蝴蝶飄落下來,落在了我的書中,我的書上也殘留這一絲絲甜蜜的香氣,芬芳撲鼻。每當我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打開那本書,問問桂花的香氣,心情立刻就舒暢了!

  校園裡的桂花品種豐富,有金燦燦的金桂,有又銀又白的銀桂,有紅彤彤的丹桂,還有不能形容的四季桂。我最喜歡金桂和銀桂,寓意着:多福、多財。真是美得不能用語言來表達。

  我的教室就在桂花園的旁邊,每當打開教室的窗戶時,桂花的幽香就直往教室里鑽。頓時,教室麗就有桂花甜蜜的香氣,淘氣的桂花寶寶不但勾住了我們的腳,就連值日老師也遲遲不肯離開。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五年級:陸穎藝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