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暖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目說:“只要心裡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夏目說:“ 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了解了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夏目說:“我想要變得更強,因為遇到了許多邂逅、有了想要守護的事物。”

  第一次見你,你便是奔跑在森林裡,只有你才能看見的妖怪在追趕着你,那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劇情似乎有點無聊,於是便擱下了。又過了好久,我終於又想起了你,起初還是覺得無聊但又沒有別的動漫可看,所以我還是堅持看下去了。漸漸地發現夏目是那般的溫暖,那般的溫柔,那般治癒。就算曾被身邊的人誤會、嫌棄、虛假地對待,但你依舊還是想要溫柔的對待身邊的人呢,就算明白會有邪惡的妖怪想要搶走友人帳,但你還是忍不住想要幫助向你求助的妖怪,你還是寧願相信大多數的妖怪都是善良的啊。

  夏目是一個溫暖的少年,總是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總是不忍心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總是想要保護身邊的人,總是自己忍受着痛苦和悲傷,雖然可能會難過但仍然想要溫柔地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就算是擁有可以隨意支配妖怪的寫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帳,夏目也只是想把名字還給妖怪們,從來沒有想過要利用妖怪的力量,而是想和妖怪做朋友。就算小時候以為能看見妖怪的事而被同學說是騙子,就算被那麼多人誤解,就算一直寄居在各種親戚家裡一直被親戚們嫌棄地推來推去,就算曾經孤獨無助迷惘絕望,但所幸,夏目還是選擇了善良,終於長成了溫柔的少年。

  韋莊有詞曰:“春日游,杏花吹滿頭,陌上誰家少年足風流?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縱被無情棄,不能羞。”若夏目是那詞中的少年,我便願做那少女,一生陪伴在夏目身邊。

您正在瀏覽: 暖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