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暖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年青就是一點點放逐加一點點狂野,但是卻能時刻的溫暖着那顆懦動的左心房。 

  曾經聽說過那麼一句話: 

  “左岸是那忘卻不掉的金色記憶,右岸是正值我去珍惜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老去永不回來的夏日,一轉眼,追系不及,歲月便這麼過去了。” 

  所以我們在歲月過去之前一定要把心裝着滿滿的,回味起來都是溫暖的幸福,即使在最寒冷的時候,也有一種暖和的感覺從心底蔓延開來。 

  “幸福隔着玻璃,看似美麗卻無法觸及。” 

  我是這曾經最喜歡的一句話,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只能在一玻璃那邊靜靜地遙望幸福,不知道守候其實也是一種幸福,胸腔的起伏會隨着守候慢慢趨於平靜,骨血里也有一種叫“溫暖”的血液安靜地流淌,最後你會發現自己獲得的並不是羨慕,而是真正的幸福。 

  “愛滋味,獨體會”剛念到這句廣告語的時候,就有一種溫暖的東西在心裡流淌,一個人靜靜的體會愛的滋味,回想從前的點點滴滴嘴解一定會扯出道很好看的孤度。 

  看着燃燒的花火,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吧!但是正因為它它蕪火,所以註定它會消失的。 

  世間成物不可能總是溫暖太陽,所以只要心裡充滿的感覺,幸福一定會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暖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