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梔子花——無關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梔子花——無關愛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中的一抹清香,在青春中散發,香氣遠播。哦,無關愛情。 

  ——題記 

  這是我聽說過的一個青春故事: 

  夏季,似乎暴風雨就要來到的日子,烏雲沉寂下來,風卻生氣地怒吼起來!花壇里,草叢間,小路旁的那叢不甘寂寞的梔子花呀,搖曳着,樹葉也呻吟起來。梔子花的香味好像被稀釋了一樣,頓時間少了許多。 

  操場上,一個男孩推着自行車,走在女孩的旁邊,女孩手裡拿着一疊試卷和一封粉紅色的信。他們邊走邊聊。不知不覺中,校長卻向他們緩緩走來。天空中烏雲越來越多,越來越厚,密不透風的圍住了天空。那叢梔子花也低下了頭。 

  “還沒回家么?”校長意味深長地看了他們一眼。 

  是的,有些事耽誤了。女孩平靜地說。 

  “那封信是給他的么?”校長瞥了一眼。是的,回答的還是女孩。 

  那……讓我看一下,可以嗎?校長把渾身的不自然寫在臉上。 

  風似乎又在呼嘯了,烏雲也在翻滾了,梔子花顯得有些搖搖欲墜。 

  女孩把信遞過去,還是剛才的平靜,還是剛才清澈明亮的眼神。校長忙拆開信封,打開一看:別擔心,好好治病,學習不用怕落下,全班同學都會幫你的。這些試卷是同學們幫你整理的,別怕,有我們大家呢!…… 

  校長好像呆住了,眼神中充滿了尷尬。烏雲退去好多,風也變得無比溫柔。哦,那叢梔子花呢?正前俯後仰地開懷大笑呢!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令人嚮往的愛情之外,還有比它更為珍貴的友情。正如荷麥所說“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着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男女生之間更多的是友誼,是學習和生活上真誠的互相幫助,是在挫折和困難面前的互相鼓勵。正如青春里盛開的梔子花一樣,幸福而驕傲的訴說著——無關愛情!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梔子花——無關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梔子花——無關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