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智力無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智力無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媽媽天天笑眯眯地看着我說“你真聰明”;第二個是,老師天天笑眯眯地看着我說“你一點也不笨”。 

  就是這篇短的不能再短的作文,深深地打動了老師,老師不僅給了他最高分,還在班上帶着感情朗讀了這篇文章,並在作文本上一筆一畫地寫道:你很聰明,你的作文寫的非常感人,請放心,媽媽肯定會格外喜歡你的。 

  捧着作文,他笑了。但他並沒有把作文本拿給媽媽看,他要把這作為一件禮物。 

  媽媽生日那天,他起得特別早,把作文裝在一個美麗的大信封里,信封上畫著一個塌鼻樑的小男孩正咧着嘴笑。 

  他靜靜地看着媽媽,等着媽媽醒來。 

  媽媽剛剛睜開眼睛,他就甜甜地叫了聲“媽媽”,然後笑眯眯地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送您一件禮物。” 

  媽媽笑了:“什麼禮物呀?” 

  “我的作文!”他雙手遞過去那個大信封。 

  看着這篇作文,媽媽緊緊地摟住了小男孩,眼裡流出了兩行熱淚。

您正在瀏覽: 愛與智力無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智力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