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獻給十六歲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十六歲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親愛的自己還好嗎?

  16歲花一樣的年紀,我與時間並肩起跑,我想儘力放慢腳步,可是時間卻超我在前,想在最美好的時代遇到最美好的事物,也許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這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16歲的自己,正在讀高二,在教室里奮筆疾書,偶爾走神,看看窗外青翠的樹木,天色卻顯黯淡。我在想,是不是這樣的花季將埋葬於書山題海之中,我們死板地坐在教室,臉色蒼白地打在泛白的牆上,愈顯茫然。老師不停地在講台上講着三角函數,拿着直尺,一副厚重的眼鏡,我們也這樣望着老師,看他寫出一道道例題。耳朵似乎都已經出繭,可是我們仍然要繼續聽課,這也是別無選擇。因為我們面臨高考,高考之後的未來,現實迫使我們不得不死讀書,也許現在的我們是尚不自由的,我們是並不快樂的。

  16歲的自己處在青春期的泛濫。脾氣不好,但是我懂得去給自己喜歡的人笑臉,我可以心情好到任你欺負;我可以有禮貌到肉麻;當然我也可以把你罵的頭破血流,青春總該有幾聲怒吼吧!

  對於不喜歡的人我們應該學會用微笑去對待,可是多少次我們將刻薄留給自己最愛的人,在這裡,想對曾經或者現在深愛的人們說一聲:請原諒我的性格。16歲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年齡,請允許我的孩子氣。

  有位作者說過在十幾歲的年紀去喜歡一個人。甚至也不排除我,每個人都對愛情的那種朦朧,彼此喜歡過是件美好的事情。曾經讀過:暗戀是世界上最美的愛情,每個人都曾暗自喜歡一個人,把他放在心裡的最深處吧?所以,我也不例外。

  16歲的自己,用現代流行詞:怪咖。你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咖”,自己的代名詞。送給16歲的自己。

  重慶九龍坡區電廠中學高二:封文琦

您正在瀏覽: 獻給十六歲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十六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