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六歲,不哭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不哭ⅴ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我和他們的故事: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然而每一個故事看起來是那樣的獨立,事實上卻是由一張網將它織起,於是,這許許多多的故事便成了一個.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種.他們,她們,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了,卻又一個個離開,可是,為什麼每一個人的離開都是那麼的決裂? 

  詩琳,宇哲,瑜,凌,悅奕,俊聖,熙晨,于娜,傑賢還有好多好多人,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的十六歲,註定是和他們一起度過的. 

  直至現在我動記得悅奕離開時的最後的一句話--"孑囡,你註定孤單一生."然後,我夜夜的夢境里動有這麼一句話出現.有時是悅奕臨走時的姿態一次次的出現,有時是宇哲以王者的姿態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說著這麼句話,然後在夢裡我一直哭一直哭,然後瑜推開我,丟下那麼一句話--"孑囡,你註定孤單一生."然後我哭着從夢中醒來.此刻.枕巾早已浸濕.然後,我把這些夢告訴于娜,告訴凌,告訴瑜.然而她們只是抿嘴笑了笑.難道,我真的註定孤獨一生么? 

  十六歲就這麼轟轟烈烈的來了,在那一天凌晨的時候我打開電腦,然後看見他們在我博客上留言,祝我生日快樂,並且以後不要再哭泣了.可是為什麼我在那一刻眼眶濕濕的呢? 

  蒽孑囡會聽話,以後再也不哭了呢! 

關於現在: 

  就這麼離開了那個曾予我溫暖和感動的班級,在新的群體里遭了無數的漠視與冷眼.於是,我自卑,深深的,而我,再也無法象以前一樣開心的大笑了.於是,我一個人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漠不作聲的算着那一道道讓我崩潰的題目,一個人聽着音樂睡覺,不管別人是怎麼的看我. 

  現在,似乎習慣了每天在算完題目後去找瑜,用那麼25分鐘的時間和她聊些其他的,大抵都是那些所謂的好學生不敢聊的. 

  瑜告訴我很多事情,聊今年的主流服飾,聊怎麼化妝才是最好看的,總之是聊那些女生不敢聊的.從她那,我甚至知道了語嫣退學的真正的原因. 

  我答應過瑜不告訴任何人語嫣退學的真正原因,可是,我始終不願相信語嫣會做出那樣的事,可是,那一刻瑜臉上那認真的表情讓我不得不信.可是為什麼上官語嫣的形象沒有因此在我心中顛覆? 

  不知為何,現在已懶得離開座位了,下了課,甚至連頭動不願抬一下.我知道,那是我深深的絕望與自卑.於是,我告訴齡,告訴熙晨,我自卑.熙晨卻說我是在成長,總有那麼一天我會變的完美的.可是…是完美還是玩美?我亦知道凌在那一刻沉默的原因,只是因為她了解我.那個聰明的女子,永遠都猜得透我心裡在想什麼. 

  晶在說凌在變得漂亮可是呢?她看到的不過是表面罷了.殊不知,知道她是在變得完美.如今,凌的一舉一動都開始變得優雅.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優雅的如同一個天使.可是,我害怕,有一天我會變得不認得她.我和她終究不是同一類的孩子,她優雅,而我卻叛逆,甚至是背而行.這是兩條不相鄰的路,甚至可以說是背道而馳的. 

  我想,我註定是要流離失所的.可是,我害怕,害怕會和安妮筆下那些鮮活的人物一樣,一個人到處旅行.我所害怕的,不是旅行,而是註定一個人. 

  我在自己的QQ簽名檔上打出這麼一句凄涼的話.我說,原來,我的離開,你不在乎.然後,傑賢看到了,便問我那個"你"指的是誰.我知道,他一定誤會了,以為那個"你"是莫宇哲.可是…莫宇哲,我究竟有多久沒有看到他了呢?我只是聽許浩冉說,他走之後便四處找女孩兒,可每一個都無法長久.莫宇哲,你這又是為了什麼呢?那些女孩子喜歡你也不容易啊,為什麼要將你受的傷害強加到她們的身上呢?宇哲,宇哲,我輕聲呢喃着. 

  我在自己最低落的時候對俊聖說我會帶着自己僅有的尊嚴離開詩琳的世界,事實上,她從未在乎過我的離開.於是,我悲哀着,深深的,絕望着. 

  我的手心總是會有一層細細的汗,亦知道,這並不是熱的.這隻手,曾被他們緊握過.於是,每每我想到他們,心都會很很的痛起來,於是,這隻手的手心也會跟着痛起來,緊接着手心便冒出了呀曾細細的汗.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不哭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不哭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