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名指上的枷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指上的枷鎖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她的相遇,只能說是偶然吧!

  偶然,又是命。她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也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更沒有多麼好的身材,但我的心被她折服了,她偷走了我的心,以至於我無法忘記她,我只有愛她,沒辦法,因為我的心已不屬於我。

  每一秒的思念,只能依稀在腦海里回憶起她的容顏。不羈的笑、豪氣的話和一顆脆弱的心,她人性中最真誠的,也是我最愛的,沒有虛情假意,有的只是她的純真。上天,讓我愛上她,卻在我們的心歸於一處時,又將我遠離了她,是想考驗我,還是真的不讓我和她在一起?這些其實都不太重要,因為——上天,你管不了我,是你讓我遇見了她,我應該感謝你,但即便是你,也不能阻止我,否則,天也束縛不了我。

  愛!真愛,是一種束縛男人的最有效方法。一生的真愛,全在結婚時化作戒指,牢牢的將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緊緊的扣在一起。執手一生,她,就是男人後半生所需要守護的唯一。曾在茫茫人生中追尋她的足跡,她留下了多少,我找到了多少,便是以後年老了生活中僅存的回憶,它!是快樂的。

  曾經的我覺得,愛!就應該天長地久,海誓山盟,重若泰山。只有愛得如山重,才是真愛。可後來,我知道錯了,愛自己人生中的唯一,不用天長地久,只需相守此生便是愛;不必海誓山盟,只一句“我陪你到老”即可;無需重若泰山,因為那不是你。我了解到,愛你的重量最重的,不是心,是靈魂的重量,它僅為二十一克。

  愛你!成為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兒,即使不能見到你,但愛卻無時無刻都在讓我想着你,你的身份永遠是我心中的上位者。無名指留下的,是至死不渝、陪你一生的枷鎖,是愛你的記憶,也是前世今生痕迹,生生世世的相守,只因二十一克靈魂的愛穿越時空的束縛。

  我在等待,給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我等你。我在等,當靈魂蘇醒的時刻,你願戴上我對你二十一克的靈魂戒指。

  無名指的枷鎖,是真愛!

您正在瀏覽: 無名指上的枷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指上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