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武漢的夜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的夜之色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乘着月色,踏着月光,走在武漢的街道上,似乎是一種寧靜、平淡、感傷的享受。某一天,當我仰望天空,也只不過是想感受一下武漢那迷人又美麗的月色! 

  白天,忙碌的人們不曾欣賞一下曾經路過時沿途的風景,而是都去追求那快節奏的生活。當太陽升起時,夜之色似乎消磨殆盡了,不曾留下些蛛絲馬跡。所以,人們在太陽的陪伴下,已不習慣去尋找夜之色了。 

  生活在武漢,就不得不提起武漢的夜之色了。美麗的月光,點綴的星星,居民區的燈火,一切一切的夜之色無一不使人想起往事:當你的理想不可實現時,有那靜靜的月亮陪伴你,安撫你;當你變得浮躁時,有那燦爛的星星使你平靜;當你受委屈了,有那居民區的燈光陪伴你,讓你有家的感覺。沉醉其中,快樂無窮啊! 

  武漢夜晚的月亮,色彩很單一!可是,乘着月色,踏着月光,誰會在乎呢?踏步的人們享受月光的平淡之感,退卻了白天的憂愁,不再沉浸於忙碌之中。白天過着忘我的生活,夜晚對着月色不禁反思起來! 

  夜色之點綴的星星,看似繁星點點,可轉眼間也會消失不見,就如那奢華的生活因不對的人和事而一夜無聲了。此時,下雨了,那灰濛濛的雨中天空是如此的愁,就如一位正在通宵加班的白領臉上掛着的表情似的,愁而舒展不開。幾十個夜晚天天不一,可每天帶來的感覺卻是特別的、令人回味的! 

  站在高處,眺望居民區,那燈火亮得耀人,可不知那些遊子是否注意到了呢?久居他鄉,是否想念家呢?一連串的聯想由之產生!像似星星的光芒,可卻比星星來得亮,來得平常。夜之色隨着天空的色彩變化而變化,只是此時的你,心情如何呢? 

  武漢的夜之色是炫彩奪目的,也是特別的。當你有憂愁了,就去看看吧! 

  --------------------------------------------------------------------------------

您正在瀏覽: 武漢的夜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的夜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