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事關高中天才笨蛋正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關高中天才笨蛋正常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事關高中天才笨蛋正常 標籤:笨蛋作文 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高中生作文

很久沒有寫點什麼了,不是我懶了,也不是對作文沒有興趣了。只是時間實在緊迫,魯迅說時間擠擠總是有的,或許你會認為沒時間只是借口。但上高三了,我真的沒有時間寫作文了。我的能力沒有郭敬明的千分之一,他可以寫出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來。我嘛,連拿起筆來的時間也沒有。 

  高二以全班第一升上高三,一個班只有兩個第一,那個最棒的第一當然不是我,我是剩下那個第一。其實在高一,很多人認為我是個智商特別高的學生。每次考試不會拿第四,前三總是有我份。坐在我前面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學習特別勤奮。花我十倍的努力拿我分數的一半也不到,最後丟下一句,怎麼別人不學,天天睡覺也拿第一,而我都這麼努力還是這麼差。說完趴在桌子上,她到底在做什麼,我現在還不知道,百分之九十在哭吧,過幾天就人也不見了,再過幾天與人說她退學了。其實我現在對於她的退學也感到內疚。 

  當天才的日子不長,因為我不是真正的天才,我在課上睡覺是真的,不努力也是真的,成績好就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我只是基礎好而已,高一學的東西基本上我都已經學過的,或者接觸過的,不努力去學,成績好當然也不足為奇,天才這頂高帽把我罩得看不到前方。高二依然沒有醒覺,天天上課睡覺,醒來寫點作文,累了再睡。當然高二的日子並非就這樣,我還有很多的好朋友,整天玩個醉生夢死。學習嘛,滾一邊去。就這樣一逛,高三就到來了。當我看着拿慘不忍睹的成績單,終於開始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高三可是奮發向上,無論上課下課,吃飯還是睡覺,都是書不離手,眼不離書。第一次數學考試得了40分,這是什麼概念,滿分不150分才考40分,雖然我知道自己差,但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差到這種地步。於是我更加努力,晚上凌晨一點才睡覺,起來總比太陽早。成績卻一點好轉也沒有,40分的依舊還是40分,隨着考試的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同學們的目光開始有了變化,在我的背後總有人在熱烈討論什麼,就像你看看誰誰誰那麼努力了,成績確是這麼糟糕等等。其實這些人的成績比我好不了多少。在所有人的眼中,我只不過是一個智商低下的學生罷了。人就是喜歡多管閑事,否則他們會感到很無聊的,為了自己可以不那麼無聊,就幾人人聚在一起,說說這,說說那,簡而言之就是說三道四。古人說女人才愛說是非,現在男女都愛上這些。而且他們之說別人的短處,因為他們拿自己與別人的短處比,怎麼比怎麼快樂,如果說別人的長處,就是與別人的長處比,怎麼比怎麼痛苦。 

  我是很笨,那又怎樣?難道我笨就不學了嗎?如果不學,那就比笨蛋還笨。我的成績依舊不見有多少的進步。我依舊晚睡早起。高考前的那天晚上,我還是十二點才睡。結果,數學以119分拿下全班第一,結束高中學習生涯。付出別人幾倍的努力拿別人幾倍的分數這就最正常不過了,他們五六十分的依舊五六十分。 

  不要羨慕別人的好成績,自己虛心向別人學習,學習別人的方法,不斷總結自己的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發現問題,改正問題。最重要的還是努力。進步是非常慢的,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不到最後是看不到自己的進步的。 

  天才滾一邊去。

您正在瀏覽: 事關高中天才笨蛋正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關高中天才笨蛋正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