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與夢並肩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並肩之旅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時間軸上的我,回首過往,驚然發現我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了十九年。然而,卻又有一種奇妙的東西伴我至今,讓我又不得平靜。或許由於環境和生命里的缺失讓我成為一個內向之人不善言辭,不言不語,靜靜獨守內心,而寫字便成為了我表達自己的方式,後來不知不覺之中便萌芽了“作家夢”整整七八年,卻又感覺到遙遠,直至今天,我重燃夢想之火,因為我找到了另一個可以實現我的夢想的道路。我深信我在徵文之旅中會堅強的走下去。

  以前的我關於徵文了解甚少,也許是真正的不懂。在學校的時光里總會有很多徵文比賽,但卻由於自己的自卑都不敢參加,總怕失敗。其實我接觸文學的時候還很小,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喜歡上它,但我就是喜歡上了。我爸是收廢品的,經常會收到許多別人不要的書,我就這樣早早得和書結緣了,而有它的日子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我真正踏上徵文之旅的時間並不長,算來也就短短的幾個月而已。當我踏上徵文之旅的時候,我感覺這一切都太偶然,而這一切都發生在網上,我認識了老師之後,他讓我們這群人認識到了這條路也是可以實現夢想的。也正是由於這次偶然我感覺我很幸運。那時候我就在心裡暗暗的想着我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這是一場與夢想並肩的旅行。我知道不管我們走哪條路都是艱辛的,我會堅持到底的。

  在群里的時候,劉老師一直都很耐心的教我們如何寫,像劉老師這樣的人並不多。 在這條路上還有一群人陪着我走下去,所以我並不感覺孤單,所以我更感覺快樂。有一群人共談愛好,讓我感覺這是人生一大快事,美哉!而且在寫作方面成長了不少。

  在我走上徵文之旅之後的幾個月,我懂得了徵文,是戰勝我自卑的一個方式。在那之後我參加了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徵文比賽。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感覺我很幸運遇到了劉老師這樣的人;不管結果如何我總算邁出了人生第一步,這是我參加徵文比賽的意義所在。

  徵文比賽讓我更懂得了,原來寫作還可以有另一種的詮釋。我不得不感謝上天給了我這次機會,但我也知道,機會永遠都要自己去把握,卻又離不開別人的幫助,我在這些年的生活里,並沒有真正的遇到過,有那麼一個人同劉老師這樣的一個人,這一切都是我真心的表達從不虛假,他將帶領我們走向夢想之路。

  在這幾個月的時光里,我有了太多感悟,這是我以前所沒有的,這或許對我以後有幫助,這不僅僅是一條簡單的夢想之路,對我來說還是一條自我再塑之路,我要戰勝自卑,我要走向成功。

  啟航的徵文之旅,這是一場與夢想並肩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與夢並肩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並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