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報紙並肩作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報紙並肩作戰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報紙並肩作戰

  作者:毛雪柯

  與報紙並肩作戰?是的,就是與報紙並肩作戰。

  今天,補習班的老師舉辦了一個比賽——“踩氣球大賽”。其實要想踩爆這個氣球是由技巧的。老師讓一組做示範,四組正式比賽。

  開始由毛飛和毛亞鵬為一組,他們上場了。計時開始,他們正在撕報紙,這就要看看報紙願不願意與你們並肩作戰了。嗯?不對呀,他們撕的報紙的位置好像跟示範組撕的不太一樣啊!我打心底想:完了,他們肯定撕錯了。等他們打開報紙后,我大吃一驚,他把報紙撕了兩個洞,而且那個洞正是放腳的最佳位置,真是瞎貓撞到死耗子,竟然讓報紙聽了他了話,與他並肩作戰了。可是踩氣球的時,報紙還能與他們並肩作戰嗎?開始踩氣球了,頑皮的氣球不聽他們的話了,氣球東蹦蹦,西跳跳,一點兒也不配合他們。可是最後他們還是被無情地踩爆了,再看看報紙,一點兒也沒爛,這張報紙還真聽他們的話!

  最終他們以55秒的好成績取得了第一名,

  第二組是我和毛文靜這一組,我非常害怕把報紙撕爛,所有就讓毛文靜撕了,可是報紙死活都不願意與我們並肩作戰,讓我們取得好成績。毛文靜撕報紙時,手一滑,把洞口撕得太大了,差三厘米就破了。踩氣球時,我心裡一急就不顧一切的向前沖,只聽見一聲巨響,氣球被我踩爆了,只有了26秒。我們高興得不得了。只聽有同學喊:“老師,不算不算,他們的報紙爛了!”我倆低頭一看,果然,報紙破了,我們兩個立即晴轉陰,遺憾啊,真是遺憾啊,報紙啊,你怎麼不願意與我們並肩作戰呢?

  第三組是汪博熙和范趙一,她們的氣球最頑皮,汪博熙踩了十幾次都完好無損。第四組是王浩淼和黃赫,他們之中一直是王浩淼在踩氣球,他們的氣球跑到我的椅子下面,我們好心幫他們踢出來,他卻在我們的腳剛剛離開的時候把氣球踩爆了,嚇了我一大跳,真是知恩不報啊!

  真無語,可惡的報紙怎麼就是不想與我們並肩作戰,只有我們這一組的報紙破了,真是悲哀啊!不過,賽后我認真反思這次比賽,要想讓報紙與我們並肩作戰,兩個組員必須配合好,只有這樣才能取得好的成績,你說呢?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與報紙並肩作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報紙並肩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