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手遨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遨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與心的交替,只在人生的軌道上奔馳,沒有過鬥爭,是溫室的花朵,沒有過選擇,只因沒有過爭吵。在心與心的對話中,始終有正反兩方,看你如何選擇? 

  當你不假思索的選擇了無奈與落魄,世間的一切將沒有任何意義,正如行屍走肉,不關心快樂與痛苦。在你的臉上沒人能讀出點任何東西,或許有想法的人會讀出平靜,安詳,其實然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是麻木,是消沉。 

  如果你選擇做快樂的天使,那麼短暫的黑暗又算得了什麼,其實,生命僅僅是一個過程,一個轉瞬即逝的過程,短暫的如天穹中的一顆消隱的流星,流星雖即流星,但在人們的心中能留下一絲光輝,也有太多的神奇。 

  在我看來,任何人遇到的困難和挫折,都在情理之中,反而平凡的人生才是乏味無趣的。在困難中笑,在挫折來臨的時候,在你與成功擦肩而過的時候,在你傷心地時候,都應該放手遨遊,任它天南地北,以一顆極為平常的心對待。 

  她拉着我的手,讓我注視着她的眼睛,用批評的口吻,安慰的態度,提醒我,叫醒我,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真正的挑戰在後面,多少比你還傷心的人,不都用平常心對待的嗎?!在那個時候其實我已經在無奈和落魄的黑暗世界走了一番,只是不喜歡那裡的一切,和我的開朗,快樂,自信節節對抗,所以我決定回來,為自己插上翅膀,去自由翱翔。 

  換個角度,風景就不一樣了,你就是世界,你就是未來,你不在失落。

您正在瀏覽: 放手遨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