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藍貓淘氣並肩作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藍貓淘氣並肩作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藍貓淘氣並肩作戰 標籤:並肩作文 藍貓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我和藍貓淘氣並肩作戰

 江西省南昌 豫章小學五(3)班 雷陵鋒

  我是太空保衛員,我跟外星人作戰。我得到消息說,不遠處有一群飛船落到月球上,叫我去攻打那群飛船。我接到消息后,立即坐上貧油穿甲彈似的飛船向月球飛去。

  我一下太空船就被外星人給抓住了,我邊走邊掙扎着。我被帶到地下室關着,我發現藍貓淘氣也被抓了,我用我的紫外線戎子燒開了繩子,然後用小刀救出了藍貓淘氣。我決定先實行A計劃。跟着一個外星人來給我們送麵包,我們假裝還是被綁着的,接着我們每人一拳就把它給解決了。我們侵入了司令部,用我最新的電腦病毒侵入了它們的軟件。接着我們實行B計劃,我用一個最小的氫彈扔進了它們的兵營。這個氫彈雖然小但足以有原子彈厲害。還剩下10秒鐘,我和藍貓淘氣一起上了飛船,“碰”,一聲爆炸,就把月亮給炸了一個圈,月球上放起了煙花。我真高興,打了那麼多年的仗,還不曉得還能認識個好朋友,真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指導教師:溫鵑

您正在瀏覽: 我和藍貓淘氣並肩作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藍貓淘氣並肩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