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敬業樂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業樂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業樂業 標籤:敬業作文

  一種巧合讓我選擇了服務行業,也許也是一種機遇吧。

  在服務行業工作中,漸漸的我喜歡了服務行業這份工作,應為它不僅可以鍛煉人,磨練人,而且可以提高我們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

  服務行業在某些眼中是低等的,低俗的。在工作中的我時常會聽到同事說因為自己文憑低。沒技能,才會選擇餐飲服務這份工作。而我卻想說這些人是低俗的,根本沒資格從事服務行業,因為他們沒認識服務理解服務這份工作的真正價值。

  我認為只要是服務行業〔被國家認可的情況下〕都是神聖的。它有着不可抹滅的價值。在社會生產總體系中有一定的地位。

  我選擇的是餐飲服務。我的個人觀點是餐飲這行業將越來流行。我設想在未來的30年中餐飲服務將招聘有一定文憑的人而且薪資很高。因為服務這行業的要求很高。因為服務這行業的要求很高。它要求我們注意自己的禮貌禮節語言要談吐文雅大方還有要一定的說話技能技巧。也要懂得做人做事。

  家人都不同意我選擇餐飲服務。他們要求我去學一門技術。我沒有同意他們的觀點,應為我覺得餐飲服務是最好得一門技能技巧。我喜歡了餐飲服務這份工作在工作中每收到一句謝謝。我都會很自豪很開心。我已充分認識到本職的地位和價值所以我有滿腔熱情做好我的服務。做好我的職責用心去服務。做到敬業樂業

  精忠中學高二:安誠

您正在瀏覽: 敬業樂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業樂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