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業的王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業的王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三十多歲,中等個,體態稍胖;他長着一張國字臉,留着小平頭,穿着一件淺藍色的襯衣和一條灰色的褲子,腳上穿着一雙黑得發亮的皮鞋,看上去既時尚又得體。他,就是我的作文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非常幽默。在課堂上常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我們的課堂往往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

  王老師還非常敬業。有一次,王老師正在上課忽然劇烈地咳嗽起來。他剛要彎腰拿水杯時,一個白色的小盒子從王老師的口袋裡滑了出來,我們撿起來一看,頓時驚呆了,竟然是咽炎葯。同學們都感動萬分——原來王老師一直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多麼敬業的好老師呀!王老師喝完水,在同學們的驚訝聲中連聲說:“沒事,沒事”。接着又繼續講起課來。

  王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多學知識,竟帶病給我們上課,真是令我們敬佩的好老師。我一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敬業的王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業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