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守候,那份純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候,那份純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是一種感覺;思念,是一種純真;思念,更是一種甜蜜。

  隨着年齡的增長,記憶中的那份純真與守侯被浸染成了灰色,塵封進了心靈的一角。但當我們獨守空房時,或雨中散步時,那本落了灰塵的日記,便會一一浮現在腦海,成了我們心靈的凈化劑。

  當天使剛剛降生,那雙輕柔而無暇的羽翼,是那樣純潔,那樣耀眼;那未入俗塵的軀體,是萬物之靈的體現;那顆未經塵世的精靈,是火一般的跳動!

  曾幾何時,我們註定相遇。在雪一般的世界里,譜寫那份花樣年華。因為有你們,我的童年是甜蜜的。以為有你們,我將守候那份凈土。

  花開花落,那屹立在石子路旁的梧桐樹,隨風微盪。就讓那片火候的梧桐葉承載着我的思念,飛去你的窗前……

  祝:曾經的所有同桌們一生美滿幸福。

  滁州實驗高中部高二:月下戀紅塵

您正在瀏覽: 守候,那份純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候,那份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