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注健康,守候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健康,守候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注健康,守候幸福 標籤:守候作文 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健康作文

有人說健康是生活的一大筆財富。是的,只有身體健康,才有足夠的本錢去追逐夢想、收穫夢想、守候幸福。 

  有一個故事這麼講:一位腰纏萬貫的老闆,有着幾百萬的固定財產,他一般工作到很晚,知道自己累得快趴下了才去休息一下。朋友提醒他,說身體是人類的本錢,要保重身體。可是他卻對朋友的提醒不以為然。有一天,他渾身不舒服,家人就帶他去醫院就診,住了院。住院的他似乎還放不下他的工廠,決定去看一看,家人制止了他。家人哭着對他說,一定得保重着身體,這些小事讓工人們去做就行了。家人的幾次勸告,工廠的事情一切良好,他才安心養病,多多補充營養。沒幾個月,他便出院了,更讓老闆懂得了健康的重要。他經常保養着身體,精神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這難道不是在提醒人們,將抗才是生活的本錢嗎? 

  以前,我學習很吃力,很急,可是越急越趕不上來。於是,我就用下課時間、放學回家的時間來補習功課。在學校里,除了上廁所和做早操、上體育課的時間,我基本就沒怎麼出過教師。“吃飯了。”又是媽媽的一陣叮囑。“哦,馬上。”我一邊答應,一邊不停地寫作業。最後,功課是補回來了,可是我卻瘦了一圈,已經疲憊不堪了。更糟糕的是,班主任找上門來了,問我媽媽為什麼這段時間總是呆在教室里,應該出去輕鬆一下。要是以前,我可不是這樣。每次下課都像小鳥一樣跑得沒影了,有時還闖闖小禍。後來,我開始關注起我的健康來,再累也要休息一下,身體是最重要的。 

  健康,是我們生活中的焦點。有些人對它不以為然,有些人對他十分關注。我認為,對自己的事業負責任是好的,但也要時常休息一下,補充精力,才能更好地發揮。一個人的健康,關注到整個家庭的健康啊。 

  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關注健康,守候你一生的幸福,讓幸福之圈永遠在我們身邊縈繞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健康,守候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健康,守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