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熒屏前的守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熒屏前的守候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上線了啊。

  “嘀嘀”嗯,今天人好多啊。

  “嘀嘀”當然啦,還有三小時,那個激動人心惶惶不可終日夜思盼的時刻就要到啦!!

  “嘀嘀”是呀是呀,我們都好期待!

  “嘀嘀”大家看春節聯歡晚會了嗎?老趙什麼時候出場呀?

  “嘀嘀”在看吶,老趙同志這不就要現身了嘛

  “嘀嘀”是啊是啊,我每年最期待的,就是他的節目了,過年了,大家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他的節目不僅搞笑,而且貼近生活,,在輕鬆的氛圍中,又能讓觀眾感受到一種社會小人物的善與真實,讓我們重溫那個樸實年代,找回一年中被忙碌迷失的自我。

  “嘀嘀”不僅是這樣,我甚至覺得,包括趙本山的節目在內,春節聯歡晚會已經成為了一種春節文化,將十三億中國人的心在這一晚凝聚在了一起,讓我們這一晚的目光,集中於一點,看同一場演出,聽同一首歌曲,欣賞同一支舞蹈,讓現在越來越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我們,有了更多的共同語言,為同一場相聲喝彩,為同一個小品叫好,演員作品里所展示的精神內涵,以一種極其通俗的方式傳遞給觀眾,讓十三億的觀眾在同一時刻為“小人物”的善而會心一笑,並將這種善默默記於心中。

  “嘀嘀”說的太對了!每個人出生后就成為了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都是孤獨的,如果說,除了愛,還有一種幸福的話,那麼就是——相知、相守吧!

  “嘀嘀”嗯,如果伯牙遇不到鍾子期,千里馬碰不上伯樂,那就是一杯具。

  “嘀嘀”對呀,就像我們這麼多人,能在這一時刻不約而同的相聚在這裡,不也是一種相知的幸福么?!因為我們認同了同一種文化,所以,在這個夜晚,我們不會孤單……

  “嘀嘀”你們聽見了嗎?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啦!

  “嘀嘀”聽見了聽見了,我們一起來倒計時吧!

  “嘀嘀”五

  “嘀嘀”四

  “嘀嘀”三

  “嘀嘀”二

  “嘀嘀”一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爆竹聲中一歲除,液晶屏前相聚首,我們用新方式來守候永遠不會老去的感動。

  常州市北郊中學高二:南風隱

您正在瀏覽: 熒屏前的守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熒屏前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