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7) 

  傲無情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目光緩緩照到旁邊的小樹林中。躲在灌木叢中的凝歌猛地打了個寒戰,感到背後一陣發麻。~恩啊,呃,有種不祥的預感! 

  “哦,我知道是誰嘍!”墨天藍一步步走向灌木叢,從裡面揪出一個啃着雞腿滿嘴流油的女孩,“我讓你吃!” 

  “呵呵呵~恩··呃啊···這個風流瀟洒英明神勇一言九鼎學富五車人見人愛無與倫比,帥過林志穎賤過東方不敗·····錯錯錯,見多識廣見義勇為平易近人·····”凝歌在口水全部蒸發的情況下,華麗麗地暈倒了。臨暈前還不望抗幾下(該死的迷迭,都是你害的!以後記得通風報信!啊!知不知道!!!) 

  第二天,喜鵲哇啦拉大叫,聖榆學院熱鬧非凡。 

  “你知不知道,學校要轉來一位帥哥哎!都可以與宿御昂相媲美呢!”花痴女甲說。 

  "廢話!我當然知道。我要好好設計與王子的見面,啊!偶像劇中王子與公主的完美戀情馬上開始咯!”花痴乙女說。 

  聖榆學院充滿花痴們的完美憧憬泡泡,凝歌一進校門,就感受到這壓抑的氣息,苦惱地拍拍腦袋:天哪!KAO,現在的女生一點淑女風度都沒有,什麼水準!什麼眼光!這麼容易就讓這個天使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外表給迷惑了!凝歌鄙視中···然間,她撞上一堵肉牆,“嘭”“好痛!”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