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 

  “為什麼要來學校呀,我在天使界已經修完全部課程了。真是討厭。一群群花痴,色眯眯的好可怕哦!”藍若惜緊緊抓住風無翎,皺起眉頭,一臉不快。 

  “若若,在人間無所事事到處遊盪會被人當成不良青年啦,到時候惹出麻煩就難收拾了。”風無翎在心裡暗暗叫苦,玉帝叫自己來保護凝歌不受危險,卻要忍受她的碎碎念,還真是麻煩:“再說了,惡魔族也派了兩個精英來到人間,萬一你被傷着了我怎麼和天後交代!” 

  “你放心,我一人做事一人當,不會連累你的。貪生怕死的傢伙。”藍若惜調皮地眨眨眼,就溜了。 

  “唉,跑哪去了?”風無翎俊臉上已有掩飾不住的疲憊。回過頭:“傲無情,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着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自從成了墜天使,我就離開了傲月,來到了人間,天使界也禁止我進去了。除了人間,我還能去哪?” 

  “那也是,你過得還好吧。當墜天使的滋味也不好受,你也是有冤之人。前天,騰蛇掠走萬族神器來到人間,造成混亂。萬族的使者統統彙集到人間,玉帝怕人間因為各族使者發生災難,派我來保持和平,尋找神器,還有保護凝歌。” 

  傲無情臉色大變:“騰蛇,那是兩萬年前的上古魔獸啊!難道它衝破封印了?” 

  風無翎重重點頭:“的確是這樣。” 

  就在他倆談話之際,藍若惜已經跑到好遠了。這裡真舒服呀。嗯,有一股淡淡的妖氣。藍若惜繃緊神經,變身成天使,“是誰?” 

  在她發話之前,有一個女孩比她更敏感地發現妖怪,並迅疾發動攻擊。女孩有着明媚的笑容,清爽的銀色短髮,乾淨利落收拾了幾個低級妖怪,抬起頭可愛一笑:“你好,我叫絡。”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