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 

  “父王怎麼可以這樣,派我們到人間尋找神器,難道他不知道人間很無聊嗎?”凝歌忿忿不平地說著,一襲粉發撫過少年的臉龐,讓英俊瀟洒的少年微微有些發楞。“讓他最親愛的女兒到人間受苦,在天使界多逍遙呀! 

  “風無翎,你有沒有聽我說話!”女孩清澈明亮的瞳孔燃起一股怒火,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着,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卻因為生氣用力扁下去以示威脅。“凝歌你不要叫人間的名字啦,我很不習慣。”少年語氣透着無奈。“墨天藍,你有病呀,人間哪有姓墨的?以後叫我藍若惜!”凝歌鼓着臉,氣沖沖往前走。 

  風無翎望着凝歌,嘴角浮起一絲苦笑。這個大小姐,在天界是罵罵咧咧說天使界太無聊,要去人間尋新鮮。現在到了人間,反倒抱怨起人間生活來了。 

  記憶追尋到昨天。 

  紅伶慌慌張張跑進來:“玉帝,封印消失了!!” 

  玉帝驟然變色:“什麼,封印破了!” 

  紅伶眼睛不敢直視玉帝:“是,騰蛇它逃出來了。” 

  騰蛇,所釋放的黑彥甚至可以毀滅它的主人。在超高火焰高溫的燃燒下,就連死神也難逃一劫,所以在兩萬年來一直被封印着,沒想到這次竟逃了出來,掠了萬族的神器來到人間,難怪玉帝驟然變色。所以玉帝派凝歌和墨天藍來到人間尋找。 

  在人間,尋找神器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呢?在接下來的故事中,除了天使,其他惡魔,墜天使,蘇爾依精靈,維埃精靈會陸續登場,請繼續關注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3 )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