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紙質書vs網絡電子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質書vs網絡電子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信息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的人迷上了電子書,覺得電子書不僅方便,還可以省錢。也有一部分人迷上了微信,扣扣,從裡面看不同的日誌。我也會玩,有時看到好的就收藏轉載,但是,做完收藏轉載之後再不會去翻看了,所有的感覺都是瞬間的,久點就什麼也不記得了。有時,偶爾整理書籍,看到曾經自己看過的書,幾乎每一頁都有自己的心得筆記,一看就能夠立馬活生生的再現。兩者一比較,才發現還是選擇紙質書,才真正說得上開卷有益。

  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感,用互聯網我們確實可以汲取很多的信息,但是正因為信息過多,而雜亂的扭在一起,就像是扭麵條一樣,一團亂麻,理不出個頭緒,等到要用時反倒無從下手。而我們若是看紙質書籍,每天欣賞一點點,那個過程很緩慢,但是效果非常好,就算幾年前看過,再次瀏覽都可以說出大概意思來。

  當然,不管是紙質的還是網絡電子的,都各有自己的優缺點,看個人喜好吧!我比較喜歡紙質的,特別的喜歡聞新書的味道,很香,也特別的喜歡在新書上寫自己的心得,特別的有感覺。

您正在瀏覽: 紙質書vs網絡電子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質書vs網絡電子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