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設計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設計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設計師 

  我去過一個神秘的地方,那是我所見到的最獨特的景觀: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沒有樹的影子,花甚至比草還多…… 

  去年暑假,我終於與眾多親戚來到了我一直嚮往的山西名山——歷山。白茫茫的晨霧籠罩着一座座山頭,猶如一個個剛出爐的、?崛繞?諤詰拇蟀?印;秀奔漵鍾幸恢稚衩氐母芯酰翰??莆磧質且環?躚?木吧?兀 

  我們坐上自駕車,向山上緩緩移動。一路上的景色使我們大飽眼福:一座座山峰被綠色覆蓋,一片片樹葉翠色慾滴,路邊的笑小花千姿百態,雨後泥土的氣息撲鼻而來…… 

  不一會兒大家來帶了徒步區。我們早有準備:換上登山鞋,背上旅行包,向山頂進發。歷山果然名不虛傳,微風輕輕的吹過你的臉頰,就像飄柔的絲綢輕悄悄的劃過,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我們竟不由自主得在密林中穿梭,尋找又大又美得花蘑菇;在花叢中跳躍,觀看勤勞的小蜜蜂采蜜;在小溪邊奔跑,欣賞美麗的魚兒跳水的美姿……“叮咚”的小溪流水聲與“嘰喳”的小鳥啼鳴聲共同構成了歡樂和諧的森林交響曲。 

  越往深處走,越是發現:樹愈來愈少,花愈來愈多。直至翻過一座高大的山丘,猛然發現:山丘背後竟是一片“花之海”!滿山遍野的鮮花鋪天蓋地,五顏六色、千姿百態、花香各異,競相開放!春光無限好,天空是那樣的湛藍,花是這樣的美麗。如果稱廣大的草地為草原,那麼著可謂是“花原”了。站在高山之巔向遠方?望,便真正體會到“一覽眾山小”之感。天地間豁然開朗,心胸突然變得開闊。真箇人彷彿靈魂出竅,來到另一個世界。拜託了塵世的哀怨,生活的苦惱。開放、輕鬆、自由、美好,都在這一刻體現的淋漓盡致!這定是我有生以來最奇妙的感受! 

  有誰會想到,揭開歷山的神秘面紗後會是這樣的景色?大自然像一位偉大的設計師,為人們創造出了“不一樣”的美。 

  這次的旅途使我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覺。有時候只要你換一種思維方式,就可以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設計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