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屏風的設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屏風的設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中國已經成為科技強國,例如:內衣可以隨氣溫的變化而發生改變;機器人可以陪孤寡老人聊天,做家務等;動漫里的人物還可以和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那麼,有着悠久文化歷史的屏風又會有怎樣的改變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未來的屏風,屏風上的圖案可以隨環境的變化而發生改變。使屏風上的圖案與周圍的格調相搭配,因為它有全功能掃描器。如果四周的環境是單調的,屏風便可以成為大自然中奔流直下的瀑布和大片養眼的森林;如果是溫馨一派的,就會呈現出大片的薰衣草。

  未來的屏風是可以隨意變換大小的,摺疊的電視大屏幕。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屏風太占空間了,如果需要時,可以把那摺疊成30cm的屏風展開,而且也不用擔心屏風會皺皺的,這種屏風采用高科技納米技術,不皺不變形!

  未來的屏風,有太陽能般的功能,也可以隨天氣的變化而製冷或制熱。有了它,人們便可以省錢節能,再也不用為一個月產生的電費而心痛不已,也不用為晚上停電而操心了。但我們還是應該節約用電,提倡節約節省這一良好品德。

  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學習,創造新的奇迹,總有一天,這些理想終將會成為現實。

  初一:蔥

您正在瀏覽: 未來屏風的設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屏風的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