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力小車的設計與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小車的設計與製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少科院,製作了動力小車。 

  老師先對我們說了一下製作工具的用處和注意事項,之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做了。 

  我先折出了車身,之後,我們做了輪子,把它好好地固定在車上,結果,輪子一點也不靈活。於是,我們把輪子拆了下來,用筆在車上刺了一個大洞,把車輪按上去,車子就滾得很快了。 

  之後,我們要做帆了。我先拿出長方形的紙,又拿出了長棍和小棍。我想:到底是橫放長方形紙好呢,還是豎放長方形紙好呢?於是,我去電風扇旁邊,看了一下,認為豎放受力大。 

  於是,我們按自己的方法,做出了帆,又讓它以45度傾斜與車身。 

  之後,我們開始試了。我把小車在風扇下一放,小車來了個漂移,停了。我吧帆固定住,又准準的放在電風扇前,小車“跑”到了75分。最後一次,我把小車輕輕一放,小車“沖”到了100分的終點! 

  我欣喜若狂,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世界上沒有事是不可以完成的!

您正在瀏覽: 動力小車的設計與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小車的設計與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