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的設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設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教室‘一聽這個詞,許多同學會說:不會吧!又要上課,神啊救救我吧!教室是多麼可怕的詞啊,但他也是多麼美麗的設計!幾層樓房和一個操場在加上幾個實驗室,就形成了學校,而教室呢?可更是簡單中的簡單,一張黑板,幾十張桌椅,和幾盞燈就構成:天才,文學家,藝術家,科學家.....這可是多麼神奇的魔方啊,設計簡單的教室,卻創造出了多而複雜的東東。教室是我們這些學習的天堂,也是那些“阿非‘的地獄,我們教室是那麼的平常,但仔細觀察,又發現是那麼的複雜,在教室,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長大,也以前結實新朋友,同學建立了友好的情誼,讓我們懂得互相認識,互相學習,在一環境中,讓我們每個學子都明白,只有學習好知識,長大了才有保證!教室一種既簡單又複雜的設計,設計出祖國的未來,設計出祖國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設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