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意濃濃天高雲淡的日子裡,陳老師帶我們來到“金蘋果”果園。

  一路上大樹抖抖手臂,彷彿向我們招手。一排排大雁追上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不一會兒,我們來到果園。遠遠的看見了一大片蘋果林,樹上高高的掛着一個個紅紅的蘋果。那蘋果宛如一個個紅燈籠,多好看呀!一陣秋風掠過,散發著蘋果、草木和泥土的芬芳,同學們興奮極了,七嘴八舌的說:“老師,老師我們能去摘蘋果嗎?”“那邊有可以做書籤的楓葉嗎?”陳老師笑盈盈地址說“oK,好吧!”同學們聽了“倏”的一下不見了蹤影。不一會兒老師也來了,她挎着籃子來到結滿了蘋果的樹下,喜笑顏開高聲喊着:“這裡的蘋果又大又圓,你們怎麼不來摘呀?”說一邊摘着那可愛的蘋果。李朗朗、單可婷、候喻文他們像一陣風一樣跑來摘果了。

  我和塗萬里去撿楓葉當標本。我蹲在地上撿起黃黃的楓葉,心想:這楓葉真像海星,我一定要把它製作成漂亮的書籤,送給我們的陳老師。這時塗萬里舉着書籤從後面跑了過來,氣喘吁吁的說:“程潔林,那邊地上的楓葉真多呀,可以做書籤,做標本,你去不去撿?”我轉過頭去說;“這兒也有呢,你看我這不是嗎?我撿了一大包呢。”

  時間不早了,我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背着果籃,拿着書籤,帶着滿心的愉快,告別果園……回來的路上留下了我們一串串歡快的笑聲、歌聲。

  四年級:筆名:花生

您正在瀏覽: 果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