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對夫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夫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庭里,除了我的父母是一對夫妻,還有一對小夫妻呢!你一定會好奇這一對夫妻是誰吧?哈哈!那你們可得豎起耳朵好好聽噢,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興高采烈地走在開滿野菊花的小路上,走着走着,我驚喜地發現,在路邊上,有像梅花似的腳印,我沿着腳印向前走,原來是我家的小狗樂樂,它的身旁還有一隻小狗,這隻小狗有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大大的眼睛,非常可愛.樂樂見了我,趕緊擋在那隻小狗身前,大聲地沖我叫了三聲:“旺 、旺 、旺”,我心裡想:原來它是樂樂的女朋友,難怪樂樂這幾天食量大增呢,看來是把一部分食物分給他女朋友吃了.想到這兒,我邊打手勢,邊對樂樂說:“樂樂,我們把它帶回家吧!”小樂樂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搖搖尾巴,沖那隻小狗溫柔地叫了兩聲,然後它們兩隻可愛的小狗很默契地向我家走去。從此,我的家中又多了一員,並且我還給那隻小狗起名歡歡,它們在我的精心餵養下,一天天在長大。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歡歡要生小寶寶了,樂樂每天像丟了魂似的,每天都圍在歡歡的身邊,又是舔又是摸的,讓誰見了都肉麻,過了幾天它們的小寶寶終於出世了,它們的心也終於落了地,每天開心地照顧着它們的小寶貝們. 

  我喜歡這一對小夫妻,相信你們聽了我的介紹,也會喜歡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一對夫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夫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