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舊地重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地重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舊地重遊 標籤:故地重遊作文 重遊作文

  盛夏的下午天氣已經沒有那麼的炙熱,在家裡閑着,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所以每當下午的時候就會帶着小臭出來轉轉!雖然小小的縣城已經讓自己轉了個遍,基本上騎着電動車能去的地方也都跑遍了,但是每一次出來都感覺心情特別的不一樣!

  今天下午的時候,小臭又叫叫喊着想要出來轉,哎,本想的是就在橙街騎着電動車轉轉算了,可是路過沙河公園的時候,發現公園裡有好多人,並且自己已經好久都沒有來過這裡了!

  記得上一次來這裡的時候,還是好幾年之前,那個時候的自己還在這邊住着,也帶着小臭來過幾次!後來因為搬了家,自己好像就再也沒有來過這裡!

  今天下午來的時候發現這裡還是依舊有好多人,大家還是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有的在唱着一些古老的民歌,也有的在跳着舞,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和幾年之前並沒有什麼區別!

  你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變的,哪怕是腳底下走的這些路,或者是道路兩旁的這些樹和建築,他們都有在幾年的時間裡改變了,只是我們沒有看出來罷了!

  還有這些人,肯定有好多都不是好幾年之前的了。就連自己也有些改變,搬家過去的這幾年,小臭後半年就要升一年級了,自己也長了好幾歲,有的時候明顯的感覺自己老了,這也不是當時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媳婦了!

  每次故地重遊的時候就會感慨多多,總會感嘆時間的流逝,可是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因為我們經歷了好多事情,那些開心的或者難過的,那些成功的或者失敗的!

  而我們經歷的這些事情,我們也多多少少的學會了成長!

您正在瀏覽: 舊地重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地重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