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中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曾無數次的幻想着成為一名高中生。

  當我真的成為一名高中生時,特別是當我考上我i所嚮往追求的高中時,我的心情真的很激動,我按下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一定永遠追求自己的夢想,一定要拋棄自己以前的各種壞毛病,要以最全新的自我去迎接全新的生活。

  但是,真的進入高中之後,我發現一切並沒有我所想象的那麼美好。雖然一切都充滿了新奇,但是我的第一次離家,第一次住宿,要重新和同學們認識,都讓我偶爾感覺到不安。我的不適應,造成了我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我的生活好象開始變得黑暗,開始無所適從,我不知如何去面對去處理一切,我真的感到很無助,很彷徨。我才發現高中生並不是那麼好,他需要承受更多更大的壓力。

  可我並沒有因此放棄,我學會了忍受,我學會去慢慢適應,更知道在這所人才濟濟的學校,我需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多百倍的努力,所以我開始起早貪黑,我永遠是我們宿舍第一個起床去教室的人,終於,我的成績有了起色,我很開心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高中其實也並沒有什麼不同,不同的就是大家都變得比以前成熟,變得有自己的心思,開始學會為人處事。其實剛開始我真的很不清楚,我以為高中同學就像初中同學一樣那麼純粹,那麼單純,可是,我發現我錯了,自己的情緒要學會隱藏,要學會自己去忍受。再不會有人推心置腹的和你談心,最多的也許就是學習上的競爭,真的是很累,可是一個進取的人是永遠都不怕累的,我不怕,我會用盡一切力氣去不斷努力。

  高中生還有一點,就是談戀愛,也許和初中也大不相同,高中生的戀愛也許有真的,也許他們可以走到最後,高中生對於戀愛,對於喜歡也有了更成熟更深層的理解,他們知道戀愛究竟是什麼,他們也懂得如何去維繫一份感情。女生有時候也會多愁善感,男生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

  進入高中,我們都算是長大了,都更加註重外表,都更加學會如何使自己看起來更加吸引人。於是女生開始打扮,開始換各式各樣的髮型。而男生也開始讓自己更有魅力。

  高中生,意味着肩負着更多的責任,意味有更多的壓力,可是我們正值青春,我們有熱情,有活力,我們有勇氣去面對人生道路上的各種苦難與挫折,我們堅信,未來是美好的,我們懷着對理想的憧憬不斷勇往直前。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