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紅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紅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紅塵 標籤:紅塵作文

  人在紅塵中,太多束縛,太多牽絆。多少悲歡離合,多少生死離別,而紅塵中的我們,既然避免不了,那也只能一笑而過了。

  我從不妄想這一生能過得風平浪靜,也從不妄想這一生只有歡樂而無悲傷。就是因為太過明白,才會沒有過多的妄念。我只求,能讓我拿一顆平靜的心來面對這紅塵中的紛紛擾擾。笑也罷,哭也罷,我寧願相信這是命中注定,讓那顆躁動的心,慢慢沉澱。

  人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人為了活着不惜一切,有人卻輕易結束了自己一生。不想做過多的評判,又何必對此有過多的執念,執意要評出個是非對錯。這世上,對對錯錯,又有多少人還分得清呢?既然連自己都已無法分辨,那又如何評論他人的對與錯呢?其實,只需要知道路是自己選的,自己的選擇自己去承擔那份責任,一切日後後悔也就夠了。

  人應學會滿足,知足而常樂。我一直都相信,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認的慾望過多,到頭來也不過是將自己束縛在內罷了。金錢地位,富貴名譽,人人樂此不疲,而到頭來,誰又能笑到最後……我也只是個俗人,跳脫不了這生活的圈子,也避免不了隨波逐流。我想這就是生活吧,遇見相同的事,相同的人,不同的只是各自的心態罷了。既然如此,又何不學着洒脫一點,放棄一些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心裡的東西太多、太亂、太雜,只會壓得自己無法呼吸,不如捨棄一些,也算是放過了自己。人生的意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那又何必苦苦着意於別人的看法。生活如茹人飲血,冷暖自知。今天哭,明天笑,今日不知明日事,這世間有太多太多不可知……

  我笑紅塵,紅塵笑我,是是非非,紛紛擾擾,不若攜手同笑紅塵。

  廣西桂林靈川縣潭下中學高二:墜花湮

您正在瀏覽: 笑紅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