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機會的降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的降臨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機會降臨時,你是否在猶豫?當機會降臨時,你是否在接受?當機會降臨時,你是否在進行?機會的降臨在於你如何去看待它。

  機會只為做好充分準備的人而降臨。當機會來了就切勿錯過,機會是不會在原地等你的。機會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而不是你站在一個地方機會就會砸向你。如果你很幸運機會真的砸向了你,而你卻不珍惜。機會沒有了,的確還有下一次,可你知道下一次的機會是什麼時候嗎?顯然不知道。

  機會是成功人士的關鍵。勾踐卧薪嘗膽,等待機會,三千越甲吞吳;陳勝吳廣起義,等待機會,千萬百姓攻秦;劉邦聚集人才,等待機會,七千騎兵滅楚。機會來了就要好好把握。然而,吳王困勾踐於會稽,卻忘其利害。項羽設鴻門宴殺劉,卻放虎歸山。機會來了就不要讓它從你手中溜走,一旦機會溜走了則後悔末及。

  機會是其他因素的相對。無論你多有智慧、多有經驗。但是如果你沒人使你一展才華的機會,一切都是徒勞。可當你有了機會卻沒人智慧、沒人經驗時,一切都是枉然。但是如果你既有好的機會又有智慧和經驗,不可置疑你一定會成為成功人士兵,並一展才華。機會是與其他因素相互連通的。

  機會的降臨是必然的,但在靠你如何去掌握和運用它。你把握好了它會讓你一舉成名,但如果沒有把握好,它就像從來沒有來過,機會的降臨在於你如何去做。

  機會降臨時,不要猶豫,不要止步,不要後退。而要欣然接受要盡自己的努力去使機會體現它的價值所在。要利用機會達到自己成功的目的。機會的降臨不是偶然,不是意外,而是時機到了。在機會降臨時,不要懷疑這是陷阱,要用自己銳利的眼光去看待機會。

  機會的降臨。高老頭憑藉二戰的爆發,將原來所蓄備的糧食,高價買出併發橫財。高老頭很好的把握了機會的降臨並運用到極至。現在許多商人借鑒了這一點,在各方面提高了警惕,機會一來便坐價買出。譬如,2011年的網絡謠言:日本核輻射導致鹽產量減少,使得許多居民恐慌大量得購買鹽,商人便抬高價錢從中謀利。傷害百姓利益,機會的降臨不是讓你們去傷害百姓,而是要你們去造福百姓。

  機會的降臨,只為做好準備的人而降臨人間。只為為百姓謀福利的人而降臨人間,只為需要它的人而降臨人間。

 高二:甘佳佳

您正在瀏覽: 機會的降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的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