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待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待花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暴雨過後,天空顯得特別清澈,陽光灑滿了整個世界,知了仍在吟唱夏天,儘管我沒有看到我所渴望的彩虹,但發光的綠葉,涼爽的清風,清新的感覺,仍讓人覺得一切都那麼富有生機。

  長大往往覺得是在一夜之間,如今我已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了,對於我的過去,感覺很飄渺,不敢想象這似水的年華,高中都已在談笑間過去了三分之一,留下的卻只有彈指間的回憶。

  升入高中以後,自己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許就是從這裡開始了我的尋夢之旅。我明白了什麼是高考,知道了我路在何方。我不再有那份單純的快樂,但我卻體會到了付出的愉悅,分數高時,高興地活蹦亂跳,分數低時又倍感失落,每天都在教室與宿舍之間徘徊,很累但覺得很充實,雖疲憊,但覺得很有意義。

  高中已過去了一年,也許是這一年過的不夠充實吧,留下的東西很少,想了很多沒有意義的東西,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東西。我已不是一個小孩子了,青春的日記中留下了太多迷惘的腳印,我已經長大,應該早已告別兒時的遊戲。我要面對的是我的未來,應該勇敢的承擔起屬於我的責任,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拚。尋夢的征途沒有人能夠與你同行,成長的道路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

  花前吟詩,那是何等的雅趣,但它卻讓生命顯得蒼白。月下彈琴,又是何等的逸興,但卻奏不出劾俗之音。

  光陰無法羈留,我們昂然上路,一路高歌,一路奔波,走好腳下的每一步,給單調的生活以絢麗,給平庸的日子以詩意,每天看一看理想的太陽。踏踏實實,靜待花開。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朱陽坤

您正在瀏覽: 靜待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