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能不能不抽煙了?”“你能不能別喝酒了”……這些都是家人,大多是老婆每天都要囑咐的話,抽煙喝酒極其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家人的那份心意,我們都懂得,甚至,我們更是深知其中危害。

  抽煙和喝酒主要都是可以麻醉自己,當我們在生活或工作中感覺到累了,苦了,這些事情都得往自己心裡藏。男人,也需要安慰,需要陪伴,需要鼓勵。並不是女人不能給他們這些,而是男人們不願去把這些煩心的事告訴別人,寧願自己承擔所有的痛苦,也不願和自己身邊的人分享,相反,高興的事就不一樣了。為什麼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他們經歷過了幼稚,浮躁,懂得了人生,自己身上的重任。只有成熟了,才能扛起整個家庭,讓我們看看現在的年輕人,有些剛剛成年就開始結婚了,他們都是一直成長在自己父母的懷抱中,又怎樣能承擔起一個新的家庭,應該先去磨練自己,等到自己變得些許成熟后才能考慮,因為婚姻,家庭,將是他一輩子的責任,如果這樣,我相信現實社會中的離婚率絕對會大幅度下降。

  既然作為一個男人,有些壓力,責任就是生與俱來的,我們無法抗拒。就應該無怨無悔的去承擔,否則,就不配去擁有“男人”這個光榮的稱呼!

您正在瀏覽: 男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