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求那份純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那份純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像沙漏一樣慢慢流逝,我也一天天的長大,心智開始慢慢成熟,是否早已失去了那份純真。

  好懷念小時候的傻傻的笑,沒有任何的負擔,沒有任何的煩惱,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無所顧忌的大笑,毫無顧忌別人的感受和眼光,可是當我們慢慢的長大,我們關注的東西越來越多,我們眼中的事再也沒有那麼純粹,當我想要和他們一起瘋一起鬧的時候,他們卻心有餘悸的說要保持形象,是不是長大了,就再也沒有純粹的友誼了嗎?

  長大了,心思細密了,開始學會防着別人,可是學會處心積慮,開始學會怎麼樣不受欺負,可是慢慢的隨大流,可是慢慢的變壞,心裡的秘密再也不敢和別人說,因為不再相信別人,懷疑別人會公布自己的秘密。各自心裡想的都藏在自己的肚子里,誰也不說出來。

  長大了,再也不那麼單純了,喜怒哀樂都要控制着自己,因為不想讓別人看笑話,學習上充滿了勾心鬥角,問問題藏着掖着,不想告訴別人,生怕別人超過了自己。

  為什麼,長大了,一切就變了,為什麼小時候的單純會隨着慢慢長大而失去,為什麼再也不能純粹的笑,純粹的哭,為什麼會徒增那麼多的煩惱,有什麼會憑空出現那麼多那麼多的顧忌,我很無奈,也會很苦惱,有時我會覺得好做作,好假。可是現在的我們早也不會傻到把對別人的感覺說出來,因為那會讓人討厭,所以我有時也學會了圓滑,也學會了所謂的為人處事,可是我覺得好累,我覺得每天就像戴着面具在生活,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追求那份原先的純真,追求那原來的美好。青春的我們應懷有自己的理想,脫去那一些俗套,那些莫須有的煩惱,那些所謂的處心積慮,讓我們手牽着手,一起去追尋我們嚮往的未來。

  純真也可以和夢想並存,有了那份純真作伴,我們追尋夢想的道路會更加輕鬆,會更加快樂,我們才不會被那些亂七八糟的事迷了方向,心中清澈得像一汪泉水,我們更容易找到生命的方向。讓我們保留那份純真,人與人之間才會真誠相待,我們的人生才不會孤獨,才不會像個小丑一樣整天戴着面具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純真與青春,陪伴着我們,支持着我們去尋找人生的真諦。那份純真,希望每一個人都會長留心間,那樣,生活才會幸福,才會輕鬆,人生才能充滿陽光與笑容。快樂的對待每一天,純真長存心間。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追求那份純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那份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