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人娶醜女的好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娶醜女的好處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表面上看,男人們好似很強大,都是角鬥士,都有英雄情結,實際上卻是一種表面上強大,骨子裡卻很自卑的雄性動物,他們最怕自己的老婆勝己一籌,老婆越有本事,條件越上乘,他們就越恐慌,越感到手足無措,他們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就會變成無本之木,無水之源,他們的英雄情結也就無處釋放,因為他們最愛面子,最怕在老婆面前顯出自己無能。

  我認識有一個私營企業主,家產豐厚,知書識禮,人嘛,年輕時也算英俊瀟洒,美女們都暗中打他的主意,但他偏偏娶了一個醜女做老婆,有次與他吃飯,大夥問他為啥要求這麼低,他哈哈一笑,不慌不忙地對大夥說出了娶醜女做老婆的三大好處:一,醜女在精神上崇拜丈夫,敬仰丈夫,男人可以在家當頂樑柱,不用受窩囊氣,而娶了一個美女做老婆那就倒霉了,人家天天在單位發號施令,回到家肯定也頤指氣使,那男人可就永無出頭之日了。二,醜女在事業上無欲無求,她一下班就回家,是一塊一做家務的料,可美女就不同了,她對丈夫左一個看不順眼,右一個看不順眼,三天兩頭往外跑,家誰管啊!男人只好又當爹又當娘,在家做起了“模範丈夫”,到時候,身邊朋友就忍不住恥笑:“瞧,你這小子,混得還不如老婆,真沒出息!”三,男人娶醜女做老婆,在美女看來,無異於一種徹頭徹尾的大男子主義思想,但若從男強女弱的婚戀模式來看,這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如果男人在老婆面前處處自卑,時時汗顏,他雄性的征服欲就無從釋放,會產生一種嚴重的不安全感,甚至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會出現“陽痿”,從始一厥不振。

  然而,一個美女,從普通的男人的眼中看來,堪比珠穆朗瑪峰,高大神秘,雖然他們也都想當角鬥士,都有征服欲,都有征服名山大川的慾望,但珠穆朗瑪峰海拔太高,氣候嚴寒,是很難攀得上去的,除非是攀登運動員,可如今中國男人普遍惜命如金,目光短淺,登個黃山或泰山都嫌辛苦,他們不願把大量精力花在一座難以企及的巨峰上,這大概也是美女大都讓身邊的男人聞風喪膽,孤芳自賞的尷尬境地之緣故吧。

  廣東無高三:植振華

您正在瀏覽: 男人娶醜女的好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娶醜女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