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背好英語單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好英語單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人的記憶力有選擇啊,有的人天生對語言天生敏感,所以記得就快,有的人對歷史敏感,記憶歷史就比別人快。所以人的記憶力不能一概而論,這是我多年學習的經驗,和個人理解。第一,你不要把英語單詞當成中文的象形文字來記,中文的記憶有形象關係,但是單詞時無意義的字母排序,背得時候一定要理解英語的發音規律,先要記沒個單詞的發音,有的發音如tioneror什麼的你一定發現了幾個字母組合法特定的音,按發音記!有時候寧肯先記發音!因為有時候,你甚至能根據發音,你自己就能寫出來,何必要背。其實英語的字母單詞,不是很規律的,不想拼音的,但還是有一定的規律。其實背英語單詞,不能死記是真的,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首先要有心理準備,要有自信。你背英語單詞的時候可以邊默讀便用筆在一張紙上寫,就是隨便寫一些,主要是加深印象。我的習慣是第一次背時先寫5遍/單詞,隔天寫3遍/單詞。過一段時間再重複。這樣記雖然慢,但是很紮實。而且還要注意,背單詞應該背詞典,就是你背一個詞的形式,比如名詞,最好翻閱詞典,把其他的形式也給背過。這樣看起來,似乎比較費腦子,實際上我認為,這樣無形中很快,因為你背單詞就是要用在閱讀上,這樣背的話既實用又能無形中體會出英語的變形規律,以後就會背的很快樂。英語背單詞,實際取決於你已經背的單詞量。
不是英語專業的人,但是願意分享我的經驗,希望你能背得越來越輕鬆.

您正在瀏覽: 背好英語單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好英語單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