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單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單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考試過去了,到了小朋友們盼望已久的暑假。本以為我可以輕鬆了,可我媽媽還是沒有放過我,讓我背那可怕的英語單詞。此時我可以說是六神無主地上了戰場。

  一上來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什麼單詞嗎,明明就是國家的名字!有巴黎(PARIS)、莫斯科(MOSCOW)、大阪(OSAKA)、倫敦(LONDON)、羅馬(ROME)、東京(TOKYO)、紐約(NEWYORK)、華盛頓(WASHINGTON)。我喊到:“喂喂喂!我可是一個忠心愛國的人,讓我背日本的地方?你什麼意思啊你?”媽媽嚴厲地說道:“管這些幹什麼!趕快背!”我只好老老實實的背了起來。背完了這個以後又來了一個更可怕的??英語短文。“難道這個也要會拼嗎?”我叫了起來。只聽見一聲可怕的聲音:“當然了!”轟隆隆,外面好象風馳電掣一般。我象瘋子一樣狂吼到:“這個竟然也要背!”我只好乖乖地背了起來。經過次次的反覆練習,我終於會背了!然後對媽媽高興地說道:“背好了!檢查吧!”媽媽說:“過一會兒再考你,看你記得到底牢不牢。”“神啊!救救我吧!”我哭笑不得地唱了起來。

  這次背英語真是一次不容易的事,也讓我懂得了一個莫大的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背單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單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