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王鶴維”單詞爭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王鶴維”單詞爭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與“王鶴維”單詞爭霸 標籤:爭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我有很多很多的知心朋友,當然,我們之間也發生過許多事,有開心的、悲傷的、激動的,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單詞王”爭霸賽。

  那時,我正學着英語,聽到這個消息就急忙開始準備。在大賽現場,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令我更是緊張萬分。

  這時,比賽的鐘聲敲響了,可真是高手如林哪!我才明白在高手面前我是多麼的渺小,但是我還是鼓起了勇氣,開始頑強地拼搏。

  比賽進行得十分激烈,大家都盡情發揮出了自己的風采,在拿冠軍的角度來看,我最擔心的是王鶴維,我倆實力不相上下,平常就明裡爭,暗裡斗,可我偏偏是前兩局沒發揮好,比分拉開了,我失望了,但我想起媽媽說的“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又重新有了信心,成敗在此一舉!我在第三關一鳴驚人,又乘勝追擊,拿下了冠軍。

  在發表獲獎感想時,我竟然說:“我要感謝王鶴維!”全場哄堂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次比賽使我悟到很多,我要繼續努力,爭取再拿下一屆冠軍!

  黑龍江省大慶市祥閣小學四年級 李軍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與“王鶴維”單詞爭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王鶴維”單詞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