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單詞應該來說,是英語當中最難,卻也是最重要的。和很多同學一樣,我剛開始學英語也是最怕英語單詞,但是自從我二年級發現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之後,我背英語單詞就很輕鬆了。 

  我發現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還要從二年級的一個星期六的早晨說起。 

  “快起來,快起來,”媽媽又在叫我了。 

  我揉揉眼睛說:“啥事呀?今天可是星期六,你這麼一大早叫我起來幹嗎?讓我再睡會兒。” 

  我媽一聽,把眼瞪得大大的,生氣地說:“我這麼早叫你起來是因為明天我要給你聽寫,讓你起來背英語單詞的。” 

  剛才還睡得迷糊糊的我立馬清醒起來,心想:我媽又拿出殺手鐧了,我又得早起了。二是,我一骨碌爬起來,開始背英語單詞了。 

  可是這些英語單詞可沒那麼好背,15個由7、8個字母組成的英語單詞讓我頭昏腦漲。每個單詞似乎都在跟我作對,我背起來不是漏網這魚。轉眼間三十分鐘過去了,我還是一個詞都不會背。 

  這時,我突然起起來,老師曾經說過:“英語有六個原音字母,分別是:a、e、i、o、u,老師還告訴我吾這六個原音字母在不同情況下所發的不同的音,我想:每次我背單詞總是死記硬背,第二天聽寫前才去問媽媽單詞的讀音。說不定我先會讀了,單詞就會背的更快。”於是,我按照老師教我的拼讀法,拼起來。首先,阿攻克的難關就是photograph這個單詞。我在心裡默念着:“ph發F的音那麼,整個單詞發起來的讀音應該是什麼呢?”我把自己的讀音念了出來,一聽,跟媽媽念的差不多。於是我信心大增,不到五分鐘,15個單詞我都會讀了。 

  現在我開始背了,因為這些單詞我都會背了,其次我在拼讀時,對這個單詞也熟了,我自己用復讀機讀了一遍,又根據復讀機播放出來的聲音聽寫了一遍。再根據書上一對,哇;我全對了。 

  最終的結果可想而之,第二天我聽寫的單詞得了滿分。當我媽媽問我怎麼背英語單詞時,我告訴了媽媽我發現的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媽媽高興地說:”沒錯!做事情就要這樣,要講究方法,講究了方法就一定會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點了點頭。 

  今天,我特別的高興,因為我不但發現了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還懂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事情一定要講究方法,講究了方法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巧背英語單詞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