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種愛無可取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愛無可取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種愛叫做母愛,這種愛無可取代……母愛,就像周末的清晨射進的第一抹春光,暖洋洋的,帶給人陽光溫暖;母愛,還像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緩緩地流過,清澈明亮,帶給人們清爽安靜;母親,還好像搖籃里媽媽的手溫柔地拂過我的臉頰,粗糙的手溫柔的力道,總是帶給人安心的力量……

  每天早晨,我勤勞的媽媽都會給我做好早飯,換着花樣的搭配。有時候,是荷包蛋配牛奶,特別的有營養;有時候,是好吃的麵包配一杯熱騰騰的豆漿,暖洋洋的;還有時候,是一碗冒着熱氣的粥和一個富含很多營養物質的雞蛋……每一個都是十分的簡單的搭配,但是這裡面卻包含了媽媽對我濃濃的愛意。她每天早出晚歸,但是卻還總是會過問我的學習狀態,有時候,還會和我聊聊學校里的事情,講講我和同學們的故事,說說我今天學到了什麼知識。她每天回來地再晚,都會和我聊聊天……

  這種愛,無可取代。

您正在瀏覽: 有種愛無可取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愛無可取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