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躊躇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躊躇的思緒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天又一天,就像我們翻過的詩篇。歲月一年又一年,好似流水滑落我們的指尖。——題記

  從被窩裡爬起來,微微泛黑的天空,留下了晝的印記,混合著將要沉澱變深的黑,變成了靛藍色的深青。天上閃爍的星星,準時出現在那個位置。記憶中從來沒有變過的位置。

  高中以來的生活,總是這麼沉淪又迷惑。我沒有帥氣的外表,迷人的聲音,驚人的家世,傲人的成績。每日暗暗自喜於不切實際的夢想,總是在看到別人的成績時候不屑的對自己說:將來我一定會比他強。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到世界這麼美好,卻又這麼脆弱?難道這不過是註定了的,我的失落?我迷茫這,我曾經墮落過,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生活。所以我不惜壯士斷腕,只為了回來。可是我回來了,卻又在迷惑。

  其實我感覺我現在這個狀態有點咎由自取的味道: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然後接踵而來的就是一天緊張的課程,回到家就睡覺了。這樣,周而復始的循環着的生活。再看看我身邊的學習好的人,我真的很是失落啊。

  是的,是啊。我不曾優秀過,我也厭惡了我自己的自欺欺人了。虛偽的面孔下是一顆悲傷的痛苦的迷茫的心啊!為什麼我就不能再多出一些,哪怕是那麼一丟丟的努力,一絲絲的毅力。不勞無獲,這樣一絲絲一縷縷的努力終究會擰成一條結實而不可斷絕的繩子,讓我攀登到我理想的世界中。

  思嘉最後說了一句:“不管今天怎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可是我沒有這麼豁達的氣魄啊!我也好像說,今天過去了,明天再努力。不同的條件,不同的事件性質,如何不讓我苦惱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然後我心中懷揣着這些道理,醉倒在人生成長階段那讓人流連忘返,不能自拔的風景中。糜爛在讓人腐朽的慾望之中。

  不管怎麼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黑夜就像惡靈的面紗,引人墮落。不過曙光終會照亮前方。

  我想,不變之中,改變一定會到來,這個時刻,就是現在!

  高二:幸福的丸子

您正在瀏覽: 躊躇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躊躇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