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門前的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大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的大樹,是一片生機勃勃,也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家門前的大樹開始發芽了,枝頭的小芽是我們玩遊戲的道具:我們常常會摘下一些嫩芽來當手絹來丟。每次大家都反應不過來,還是我們來提醒他/她的。還有時,我們會比賽看誰渣的汁多,就要用上嫩芽了。因為嫩芽好渣一些,難渣的我們還渣不好呢。 

  夏天,一個驕陽似火的季節。我們常常會在樹蔭下乘涼。老爺爺老奶奶門就會給我們講他們那些我們已經聽煩了的故事。我們不想聽了,就幾個人在一起玩遊戲了。桑樹上的桑果也成熟了,我們有時會爬到樹上摘桑果吃。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大樹的葉子都掉了下來,有一種叫做皂莢樹的樹,就成熟了。我們出去玩之後,手上都是細菌。這時,爸爸媽媽們就會到皂莢樹那裡弄下幾個皂莢,回來放在水裡,給我們洗手。手隨便搓幾下,手上的細菌就沒有了。而其他的樹,我們又會撿它的落葉回家玩。特別是楓葉,我們喜歡那它比賽,看誰的好看,誰就有獎勵。 

  冬天,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我們看着一棵棵白樹,開心的笑了。 

  大樹真是好,它的好處真是數不勝數。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