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詩人說:一回首,一駐足,我們都會驚嘆應為我們一味只過了一天,哪知道時光已經過了一年。

  自2008年南方大雪到近日的舟曲泥石流,無數的生命已經悄然逝去,總是在嘆息中度過那一個個哀悼日,張愛玲說得對,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裡面爬滿了虱子,生活的瑣碎與空洞密密麻麻地迴旋纏繞編織成鋪天蓋地的一張網,很少哦有人在網中央神色安詳的坐着,試問,那些逝者的精靈是否脫離了生活的軌道,是否毋須在網中逗留?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生活中總會有很多的意外,也許生活就是一個個意外交織而成的。雪災,旱災,洪澇,地震,泥石流,多個日日夜夜裡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總是讓人始料不及,這就是大自然的報復,誰讓我們亂砍亂伐的?誰讓我們圍湖造田?誰讓我們污染珍貴的水資源……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我們自己種下的惡果嗎?

  那些冠冕堂皇的報道有用嗎?只是一味的報道,世界各地的人們在災難發生后對逝者的哀悼,對生者的的資助。難道真正的愛心只有通過媒體才能反映出來嗎?難道我們只會哀悼,智慧幫助受災的人們嗎?

  保護已岌岌可危的地球,不要讓憤怒的大自然毀滅了世界。

  如東縣豐利中學高二:夏殤夏樹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