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閑談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是放棄了。我想從一開始,我就無法堅持下去,我不該堅持的東西。

  如果要我違心,我寧願還是做一個好孩子。

  聽完同桌的一番感慨,我對愛情和婚姻的幻想逐漸要破滅了。

  每一份愛情的保質期能有多久?同桌雲淡風輕地說,他要找小三,反正早晚都得找,讓他找去唄,只要管我飯就行。

  我很震驚。

  我想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已經再次被扭曲了。

  然後我自己深思,一份愛情能持續多久呢?當初那麼多人的那麼多海誓山盟,最後的,經不住時間的消磨,最後都喪失在柴米油鹽中。我想我還是不要對愛情太抱有希望,不然以後會失望的更厲害。

  我們早晚都會老,等我們老了,總有一波又一波漂亮年輕的小姑娘出現,然後說不定代替我們的位置。突然心裡變得拔涼,依靠別人,未來是沒有保障的。我想,我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好學習吧,無論以後是孤獨終老還是嫁人結婚,都不怕,都有自己可以依靠。

  畢竟,吃飯才最重要。愛情,是吃飽了以後,精神上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閑談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隨感 暫無評論